即时新闻:
山东
图说警蓝  >  中图  > 正文

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船员

2022年01月12日 10:05     来源: 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作者: 张延峰   
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 张延峰  |  2022-01-12 10:05

  

  1月10日,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通“绿色通道”紧急救助受伤船员,为受伤船员赢得宝贵时间。

  当日,该站海港警务室接警,青岛恒源顺国际船务代理有限公司代理的外籍船舶“LIMNIONAS”轮一名乌克兰籍船员在作业工程中不慎被机器割伤了右手食指,伤口较深已露出骨头,申请紧急下船就医。

  接报后,青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立即启动紧急救助预案,及时将相关情况向防疫指挥部通报。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护的情况下,为受伤船员办理紧急离船入境边检手续,并与港口、代理公司等多家单位通力协作,将受伤船员闭环转运至医院,为船员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

  目前,该受伤船员已被送至驻地医院进行救治隔离,伤情得到进一步控制。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