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山东
图说警蓝  >  中图  > 正文

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组织“人民警察节”宣誓活动

2022年01月11日 14:28     来源: 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作者: 毛婷 沈泰   
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 · 毛婷 沈泰  |  2022-01-11 14:28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110日上午,济南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百余名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入警誓词。 

  活动中,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队列整齐,高举右臂,紧握右拳,用发自肺腑的铮铮誓言向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真切表达了献身移民管理事业的决心。宣誓结束后,该站还隆重举行晋升警衔仪式。 

  济南边检站将以庆祝人民警察节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和移民管理警察职业精神。以凝聚警心、展示形象、密切警民关系为主线,丰富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氛围,集中展现新时代移民管理队伍的良好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民警更好地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口岸安全。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