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山东
鲁警视听  > 正文

暂扣期冒用他人信息检车 被交警查下塞钱躲避处罚

2021年08月16日 15:00     来源: 潍莱高速公路交警    作者: 马潇   
潍莱高速公路交警 · 马潇  |  2021-08-16 15:00

   

  8821时许,潍莱高速公路交警大队一中队在平度东收费站查车时查到一辆鲁B牌照的白色小轿车驾驶员未系安全带,而该男子出示了驾驶证后神色慌张,民警通过相貌比对,判断该驾驶员与出示的驾照判若两人,同时背不过自己的身份证号,甚至连自己的生日都记错了,此时邴某发现无法隐瞒事情真相,下车后直接承认错误,称自己没系安全带,自己的驾驶证也因在 48日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处罚记12分暂扣,后续邴某面对民警的处罚竟直接掏出一沓现金,但被民警拒绝。 

  民警依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员邴某因暂扣期间驾驶机动车将被罚款1000元,同时处以15日以下的拘留。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