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时新闻:
山东
警务动态  > 正文

防欺凌 护心灵

德州运河分局赵虎派出所民警深入校园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校会

2021年11月24日 11:06     来源: 德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    作者: 亓欣欣   
德州市公安局运河分局 · 亓欣欣  |  2021-11-24 11:06

  为防止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增强学生的法律知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11月22日,德州市公安局运河经济开发区分局赵虎派出所联合赵宅小学开展防校园欺凌主题校会。 

  民警从校园欺凌的表现、危害以及如何提高自我保护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从施暴者和受害者两个角度全面讲解了校园欺凌的危害,还通过真实的法律案件以及法律条款让学生看到了校园欺凌的严重后果。 

  通过本次防校园欺凌安全教育校会,学生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校园欺凌和校园暴力的危害性,增强了学生们的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为莘莘学子远离校园欺凌,建设平安和谐的校园提供了有力保障。 



触屏版 | PC版

© 中国警察网